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市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市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运城楼市情报  2018-05-12 15:40

[摘要] 第二批集中开工的68个项目,总投资96.3亿元,涵盖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道路交通等5个方面。其中,转型项目53项,占比78%;总投资88.5亿元,占比92%。项目建设围绕“三个发展计划”,聚焦实体经济,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必将为转型发展、高质量

第二批集中开工的68个项目,总投资96.3亿元,涵盖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道路交通等5个方面。其中,转型项目53项,占比78%;总投资88.5亿元,占比92%。项目建设围绕“三个发展计划”,聚焦实体经济,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必将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5月10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项目暨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春风浩荡转型发展启新程,再扬风帆项目建设掀高潮。5月10日,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项目暨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吹响了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加速加力的号角。市委书记 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宣布开工。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市领导王瑞宝、安雅文、张润喜、乔登州等出席。卫再学主持。

开工仪式前, 认真听取了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项目的投资计划、产品种类、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5个超10亿元重点转型项目进展情况、投资计划和社会效果。

2018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转型项目建设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目前,全市336项续建项目全部复工,701项新建项目中246项开工建设,占比35%,呈现出热火朝天、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这既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更是全市实行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制、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

继4月3日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时隔一个月,我市再次集中开工第二批重点项目。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显著特点。68个项目总投资9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4亿元,涵盖了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道路交通等5个方面。其中,转型项目53项,占比78%;总投资88.5亿元,占比92%;年度计划投资38.8亿元,占比85%。项目建设围绕“三个发展计划”,聚焦实体经济,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将为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午10时许,朱鹏宣布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项目暨2018年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正式开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转型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项目直通车制度,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作风把运城打造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项目企业和投资方要弘扬“工匠精神”,严守质量标准,高水平、快节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属于“盐临夏”核心区项目共14项,总投资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亿元;属于黄河经济带项目共46项,总投资4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1亿元;属于汾河经济带项目共16项,总投资1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亿元;属于峨嵋岭经济带项目共13项,总投资1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7亿元;属于涑水河经济带项目共15项,总投资2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亿元;属于中条山经济带项目共20项,总投资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布在全市“一区五带”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对落实“一区五带”发展、实现“建设大运城”目标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